晴時多雲

MLB》超越勝負的感動 道奇之聲:菲力普斯代表我們的夢

2020/10/27 12:06

光芒菲力普斯擊出關鍵一擊後大鵬展翅衝向外野慶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系列戰道奇目前以3:2領先,距奪冠僅差一勝之遙。今日傳奇播報員「道奇之聲」史卡利(Vin Scully)接受媒體訪問,以67年的播報資歷看世界大賽。雖然他認為道奇能拿下冠軍,但針對第四戰的意外沒有護航,反倒是大大讚美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的關鍵一擊。

第四戰道奇9局下發生失誤,將勝利拱手讓人,史卡利對於出乎意料的結局沒有幫道奇護航,他說:「我對於那些把道奇的勝負看得比生死還重要的球迷感到遺憾,這件事很偉大的。雖然這不是一個很好的系列賽,但是那場比賽會被人們記得。」

史卡利特別講到敲出追平安打、造成道奇再見失誤的光芒致勝功臣菲力普斯,說:「那個叫菲力普斯的男孩,是最棒的。看著他大鵬展翅衝到外野、全隊追著他實在令人興奮」。他補充說:「看到他擊出人生中最重要的安打,和追著他的隊友一起跑,真是完美。」

顯然史卡利確實受到那場球賽的畫面所感動,他接著說:「那孩子(菲力普斯)代表了所有我們年少時在打校園、高中、大專棒球都會作的夢。對我們這些想嘗試卻無法做到的人,他替我們做到了。」

隊友追著菲力普斯一同奔向外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