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教頭稱苦惱封王戰先發捕手 球迷嗆:這還要考慮?

2020/10/27 11:24

史密斯漏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世界大賽取得聽牌優勢,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天受訪表示,他還在考慮明天封王戰的捕手要派史密斯(Will Smith)還是巴恩斯(Austin Barnes)先發,不過此話一出遭到社群網路上的道奇球迷吐嘈,「這還要考慮?」

道奇明天要派出26歲的新人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先發,他曾於G2假先發投1.1局,羅伯斯表示,這次會讓他投長一點。

先發捕手方面,史密斯雖然在對教士的國聯分區戰表現勇猛,打擊率0.455,但卻在對上勇士的國聯冠軍戰平均打擊率下滑到0.179,連進入到世界大賽後還沒有起色,打擊率為0.143。

而且史密斯還在世界大賽G4最後關頭發生致命漏球失誤,讓光芒跑回再見分;反觀巴恩斯在昨天的G5展現臨危不亂能力,幫助王牌克蕭渡過光芒盜本壘危機。

巴恩斯在本次季後賽主要擔任克蕭以及畢爾勒先發時的蹲捕工作,出賽9場敲出7支安打,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為.318。

本次世界大賽巴恩斯蹲捕時道奇是3勝0敗,史密斯蹲捕時是0勝2敗。美國推特上的球迷都支持巴恩斯先發。

巴恩斯阻殺盜本壘跑者。(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