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飛人」被犯罪集團盯上? 兩處豪宅竟同天遭竊

2020/10/27 11:45

卡特兩座豪宅竟同一天都遭竊賊闖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3歲的傳奇球星「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今年高掛球鞋宣布退休,沒想到日前卻傳出他位於亞特蘭大的兩間豪宅先後遭到竊賊闖入,當時人在其中一棟豪宅中的卡特,還碰上闖入的竊賊,所幸最後他並沒有受傷,當地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

亞特蘭大媒體《FOX5》稍早指出,卡特家是在美國時間週日凌晨5點,遭到3名竊賊入侵,早已入睡的卡特當時被竊賊翻箱倒櫃的聲音吵醒,於是他從樓上把東西扔下去,最後順利嚇走小偷,卡特也毫髮無傷。

不過弔詭的是,不只卡特入住的豪宅遭到竊賊入侵,同時卡特在亞特蘭大另一處豪宅竟也遭到破壞入侵,一輛高級的賓士車也被偷走,同一天同一座城市屬於同一人的兩座不同豪宅都遭入侵,相當不尋常,因此當地警方初步推論,卡特恐怕是被特定的犯罪集團盯上,為了保護他的安全,警方並未透露太多細節,卡特也未接受任何媒體訪問。

而卡特在今年開季前就曾宣布將退休結束22年NBA生涯,沒想到本季球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3月12日起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比賽就暫時停擺,因此當天老鷹在主場迎戰尼克,也成為這位「老飛人」的生涯最終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