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待過洋基品質保證?陣中3位教練受邀老虎教頭面試

2020/10/27 11:35

尼文(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球季結束前因健康問題辭去兵符,球團近日積極物色新人選,最新面試對象據傳是洋基三壘教練尼文(Phil Nevin)。

今年49歲的尼文球員生涯曾待過3年老虎隊,退休後也曾在這支球隊2A、3A執教,隨後陸續待過響尾蛇、巨人,最後才在2017年季末轉戰洋基擔任三壘指導教練。

老虎先前面試的名單中包括洋基板凳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打擊教練譚姆斯(Marcus Thames),若加上奈文,條紋軍教練團就有3人曾是老虎的考慮人選;此外,總管艾維拉(Al Avila)日前也曾向媒體透露,不排除找來先前雙雙捲入作弊醜聞的太空人前教頭辛奇(AJ Hinch)或紅襪去年的總教練柯拉(Alex Co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