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到底誰是火箭新主帥? 資深記者曝:就從這兩位裡挑

2020/10/27 12:25

目前擔任《ESPN》電視球評的小范甘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隊新任教練名單休季期間相繼出爐,而火箭球團近日面試多位總教練人選,但新主帥卻遲遲未出爐,不過有資深記者今指出,火箭將會在《ESPN》球評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和獨行俠助教S.西拉斯(Stephen Silas)二選一。

火箭今年在西部準決賽又提前遭淘汰,不但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走人,管理球隊13年的總管莫雷(Daryl Morey)也請辭,先前美媒指出火箭可能中意的主帥人選有小范甘迪、S.西拉斯以及前火箭狀元盧卡斯(John Lucas),不過今《休士頓紀事報》資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卻把可能人選縮小到二人。

「我真的覺得,火箭就是小范甘迪或S.西拉斯二選一,雖然盧卡斯過去、現在都是帥位候選人,而且也是球團非常認真考慮的候選人,」費根表示,「但我還是覺得,現在最有可能的人選就是小范甘迪和S.西拉斯這兩位。」

獨行俠助教S.西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