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冠還差最後一哩路 道奇之聲急切喊:怎麼那麼久!

2020/10/27 14:33

國寶級播報員「道奇之聲」史卡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目前世界大賽3:2領先,距1988年後再次奪冠僅差一勝。國寶級播報員「道奇之聲」史卡利(Vin Scully)今日接受採訪,用看遍無數沙場的眼光看本季的道奇,對這支球隊非常有信心,只是他也急切喊道:「怎麼那麼久!」

今年93歲的史卡利從1950年開始轉播道奇賽事直到2016年退休。雖然近四年已經看道奇叩關世界大賽3次,但與過去不同的是,他從未像現在如此有信心,確信道奇最後會勝出,「我並沒有要看輕任何人,但當時系列賽開打我認為道奇會在五場奪冠,據我所知並沒有,但我的想法是『什麼耽擱他們這麼久』。」

雖然史卡利認為道奇終將會奪冠,但這幾場比賽就他的觀察,也認為光芒不容輕視,「聽我說,他們在電視上看起來沒有很強,他們不像會得很多分的球隊。你看見他們留下滿壘殘壘,或者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嘗試盜本壘,他們只是沒有足夠的火力支援。」

採訪過程中,記者也和史卡利談到這支光芒就有點像在上次1988年奪冠的道奇,在季後賽突破重重難關,最後也硬是和例行賽11次交手10場落敗的大都會隊在國聯冠軍賽逼進第7戰,最後順利奪冠。

史卡利表示,「看著道奇整年,道奇是一支更好、更強大的球隊,我不認為坦帕灣的球迷、球員會反駁,有時候小蝦米會擊敗大鯨魚,但是光芒並沒有形成威脅。」他補充:「如果道奇落敗我會完完全全的嚇到。」

史卡利也說今年特別需要運動賽事,經歷疫情的衝擊更需要正向能量,「我不認為運動版有這麼重要過,閱讀這些故事、看到貝茲沒收全壘打的全版照片令人振奮。從可怕的一年中站起來真是太好了。每天把報紙拿起來然後翻到體育版,我敢肯定,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感覺。」

關於道奇奪冠後的慶祝方式,史卡利早已計畫好,是低調的小酌一杯敬道奇球團,他也呼籲希望大家都一樣,祈禱不會發生上街頭暴力、趁亂破壞打劫的事件。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慶祝一下,已經32年了,大家都已感到沮喪,或許等得這麼久才會變得更加甜美。」他也不忘疫情的風險強調,「我希望這是個很好的慶祝,盡量在家裡進行。」

洛杉磯道奇隊目前世界大賽戰成3:2領先,離冠軍僅一勝之遙。(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