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評價自由市場大咖 田中將大排14、第1是?

2020/10/27 12:38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隨著世界大賽即將落幕,季後自由球員的爭奪戰也日漸升溫,儘管今年沒有像楚奧特或是貝茲等級的超級大咖,仍不乏仍可為球隊貢獻的中流柢柱,美國《NBC運動網》就評選出前15大自由球員,像是台灣球迷熟悉的田中將大排在第14位,而吸引富邦悍將日前在推特打趣要加入爭奪行列的前紅人投手鮑爾,則名列第1位。

楚奧特已於去年季前和天使簽下12年4.3億美元延長合約,貝茲也於今年7月和道奇簽下12年3.65億美元延長合約,兩人都未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但去年季後的自由市場熱戰仍讓人印象深刻,包括洋基以9年3.24億美元的史上投手最大合約網羅柯爾,天使則以7年2.45億美元合約簽下內野手倫登。隨著今年世界大賽快則明天、慢則後天落幕,因為目前道奇已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最快明天第6戰可封王,可以預見季後自由市場的熱度將逐漸升高。

NBC運動網指出,今年季後受注目的自由球員大多是30歲上下,仍足以為球隊效力的中生代好手,像排名第1的鮑爾目前29歲,今年以1.73防禦率在國聯稱王,而73局投球就送出100次三振,無疑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的「最大獎」。排在2至5名的分別為29歲的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31歲太空人外野手史普林格、32歲洋基內野手拉梅修,及29歲的勇士外野手歐蘇納。

下月1日滿32歲的田中將大則名列第14,文中指出他仍是可靠又耐投的選手,基本上在大聯盟每支球隊都可以有他的位置,只是目前看來,田中若選擇回到洋基,並不會讓人意外。

鮑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