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吸大麻後重新出發 張宗憲加盟富邦勇士

2020/10/27 14:41

張宗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7月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的「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遭前東家寶島夢想家開除,如今獲得洗心革面的機會,今日確定重返富邦勇士,將在P.LEAGUE+重新出發。

張宗憲在2016年SBL以狀元身分加入金酒,隨後就透過交易加盟富邦勇士,只是他前期飽受膝蓋及腳踝的傷勢困擾陷入低潮,勇士球團在他的復健之路上積極給予協助,張宗憲在勇士3賽季,出賽71場,平均攻下10.7分、3.2籃板、2.5助攻與1.2抄截。

張宗憲上季則轉入ABL寶島夢想家,平均有13.4分、3.2籃板及2.7助攻,只是球季因疫情關係提前結束,他卻在7月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開除。

張宗憲近日收到緩起訴處分,而P.LEAGUE+早就同意聯盟4隊給予他機會,如今由勇士和他完成簽約。

富邦勇士球團經過充分討論,認為張宗憲坦承錯誤,願意誠心悔改,並已接受法律處分,為錯誤行為付出代價,球團願意提供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在他職業生涯面臨重大考驗的時刻再度加盟富邦勇士。

球團並與張宗憲約法三章,嚴正規範未來行為,同時協助他投入公益及反毒教育宣傳,彌補錯誤,也善盡社會責任,包括積極從事公益,關懷幫助弱勢、專注投入於籃球訓練及嚴格督促自主管理,重視個人生活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