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和味全練習賽 米蘭達、羅傑斯預計先後登板

2020/10/27 16:06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為備戰台灣大賽,今天和週四找來味全龍隊進行練習賽,兄弟兩位洋投米蘭達和羅傑斯今天都預計登板,也有幾位後援投手準備出賽。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今天投手群用球量由投手教練佛斯特規劃,原則上後援投手都會投滿完整1局,週四預計黃恩賜和廖乙忠將安排出賽,至於例行賽拿下三冠王的洋投德保拉,由於上週六已經和統一獅交手過,這週僅安排牛棚,不會在練習賽出戰。

至於味全龍隊,今天則是推出徐若熙出戰、週四安排吳俊杰先發,兩位投手都是滑球為主要武器的右投手,丘總笑說:「獅隊的洋投也都是擅長滑球的右投手,葉總都幫我想好了。」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則笑說,兩隊是互相幫助,球隊在秋訓期間也需要比賽。

中信兄弟和統一獅,後天都將遞交總冠軍賽登錄28人名單。丘昌榮說,野手部分預計明天會開會討論,「內外野有2、3個人選,張志豪的狀況也會影響,很可能是4、5個人選當中選2到3人。至於投手,則可能帶11或12人,其中包含4位先發投手。」

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