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巨人盃少棒賽台南開打 13縣市40支隊伍較勁

2020/10/27 16:19

台南市巨人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全國13縣市40支隊伍在台南市開打。(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巨人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起一連5天,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主、副球場等5處場地同步開打,共有13個縣市共40支隊伍爭奪最後勝利。

巨人盃少棒賽的比賽場地,今年首度加入國際賽事等級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主副球場,開幕典禮今天下午也在亞太主球場舉行,40支隊伍齊聚,協進國小球隊高宥綸代表宣誓後,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開球,會中並為50週年的台南市巨人少棒隊合唱生日快樂歌。

尋求二連霸的台北福林國小,在開幕式中繳回去年的冠軍旗。邁入第11屆的巨人盃少棒賽,獲得冠軍的隊伍除了獎盃,還有一面冠軍旗,但優勝隊伍想要留下冠軍旗,必須連續3年奪冠,迄今尚無隊伍達成。

今年的賽事從今天起至10月31日,在亞太主、副球場及小北C、E棒球場、安慶國小棒球場舉行,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所有場次將由智林體育台現場實況轉播,讓無法到現場加油的民眾也可以上網觀賽,公視台語台也同步播報,相關賽事可至「台南市巨人盃全國硬式少棒錦標賽」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2)與教育局長鄭新輝(左1),和1代、2代巨人代表一起切蛋糕,慶祝台南巨人少棒隊50週年。(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為巨人盃少棒全國錦標賽開球。(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