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連兩天練球狀況良好 林祖傑有信心趕上台灣大賽

2020/10/27 17:06

統一獅林祖傑。(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左腹肌拉傷的統一獅游擊手林祖傑,連續兩天參與球隊練習,受傷部位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有信心可以趕上週六開打的台灣大賽。

林祖傑10月11日比賽中拉傷腹肌,由於距離例行賽結束只剩兩週,確定趕不上在下半季的最後爭冠時期歸隊,林祖傑表示,很感謝隊友拚命贏得下半季冠軍,讓他有機會在今年重回球場。

林祖傑表示,教練團告訴他,如果他可以打台灣大賽,對於球隊調度會有很大幫助,但是也不能操之過急,一切要看他的身體狀況,而到上週為止,連走路腹部都有刺痛的感覺,但是這兩天練習中雖然有比較大的動作,都不再感到疼痛,身體狀況應該可以趕上台灣大賽。

林祖傑這兩天只進行輕量的守備和T座打擊練習,週四才會開始正式的打擊練習和模擬比賽,當天也是提交台灣大賽28人名單的期限。

林祖傑表示,雖然還沒有正式的練球,不過,今年打了超過100場,對於比賽狀況的掌握以及和隊友的默契配合,感覺都還在,只要身體沒問題,比賽就沒問題,即使一開始還無法先發,也希望能在比賽後段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