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國內最強! 台啤克服「壽星魔咒」狂勝九太科技

2020/10/27 18:00

台啤朱億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啤今日在molten台灣籃球超級挑戰賽狀況持續發燙,共有4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全隊只有王皓吉得分掛蛋,最終以85:63痛宰九太科技,目前取得6勝1敗遙遙領先其他球隊。

台啤被視為國內陣容最豪華的隊伍,主力幾乎都屬當打之年,有隊長蔣淯安、黃鎮、黃聰翰、李啟瑋、范士恩、周伯勳、陳兆豪,今日他們就靠著新秀陳昱翰進帳14分、李啟瑋14分、黃聰翰13分,陣中最資深的朱億宗更攻下全隊最高16分,綠衫軍在首節就猛轟31分,提早奠定勝基。

台啤此仗投籃命中率58.3%,且團隊共送出26次助攻,展現傲人的團隊戰力擊潰九太。綠衫軍在本屆賽事僅在第2戰不敵台銀,再來遇到台灣白、璞園、裕隆及九太都贏球。

台啤第3資深的呂奇旻今日31歲生日,他上場18分鐘,雖然只有2分、4籃板進帳,加上隊友夠罩,綠衫軍並沒有掉入「壽星魔咒」。呂奇旻生涯8年中有5年都在受傷,他自認還得以戰養戰找更多比賽的感覺,新賽季就是做好教練給予的任務,更重要是身體健康。

台啤陳昱瑞。(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黃鎮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呂奇旻。(記者林正堃攝)

九太科技吳曉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