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大物謝亞軒砍24分 台灣白把璞園打到潰不成軍

2020/10/27 19:38

台灣白謝亞軒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4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被視為明年大物新秀的射手謝亞軒,今天在molten挑戰賽猛砍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4分,率領台灣白隊以88:66大勝兵力不足的璞園。

謝亞軒是UBA強權健行科大的主力得分手,在近年成為國家隊二軍固定班底,他擁有出色的速度及優異的三分球手感,被視為預料是職業籃球聯盟的大物級新秀,無論投身SBL或P.LEAGUE+,絕對是各隊亟欲網羅的球員之一。

謝亞軒在molten挑戰賽因膝蓋傷勢、感冒等問題,在前4場都缺席,他歸隊首戰就對台銀展現不俗攻擊能力,以14投8中轟進全隊最高19分,成為台灣白隊大勝台銀的頭號功臣,今日他面對璞園更是狂砍6顆三分球,猛轟24分,再度證明自己的身手。

台灣白陳范柏彥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白林正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施顏宗籃下強攻。(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白高錦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