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備戰暖身 江坤宇開轟勝味全龍

2020/10/27 21:13

中信兄弟江坤宇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練習賽和味全龍隊交手,備戰週六起的台灣大賽,雙方都讓投手群輪流登板,9局打完後還因兄弟陳柏豪、吳哲源尚未登板,多打10局上。終場中信兄弟10:4獲勝。

帳面上得到雙位數分數,中信兄弟前3局卻被壓制,龍隊先發投手徐若熙投3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6局下,味全龍隊換上林政賢,江坤宇擊出2分砲後,才徹底打開中信兄弟攻勢。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5局時有特別激勵一下球隊士氣。他說:「前面打得有點像下半季的剛開始,大家綁手綁腳、一直覺得自己有很多缺點。不過,球隊現在處於要拚勝負的時刻,還是鼓勵球員要積極、正面一點。」

開轟的江坤宇則說,教練5局時有鼓勵大家,他說:「教練鼓勵我們大膽一點進攻、不要猶豫。」江坤宇也說,頗久沒看到高中學弟徐若熙,覺得他的球速快上許多,前面發揮不是很好。

中信兄弟江坤宇。(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