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左投能否拯救光芒 史奈爾迎接今年最終任務

2020/10/27 23:10

史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在世界大賽以3:2落後道奇、無路可退的光芒將在第6戰派出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背水一戰,期望拿下此役的勝利,將世界大賽延長至第七戰。史奈爾受訪時表示:「我非常興奮,我們注定要贏下這場比賽,我很高興自己能夠擔任G6的先發,即使面對很強的對手,我們也要打出一場精彩的球賽。」

史奈爾本季季後賽共登板5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3.33,為光芒在世界大賽中最傑出的先發投手。他雖然身為左投,卻勇於與打者正面對決,這是本賽季大多數左投手做不到的事。

史奈爾先前以四縫線快速球奪下10次三振,也開啟了他利用滑球通殺左、右打者的能力,他在世界大賽G2投出27顆滑球,造成對方9次揮棒落空、3次被三振。此外,史奈爾的曲球能夠誘導打者追擊壞球,讓他們在兩好球後被三振。當這三種球路發揮作用,史奈爾就變得堅不可摧,也讓他在2018年獲得塞揚獎的肯定。

連道奇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也稱讚道:「他在日前的比賽真的投得很好,出色的變化球都能有效壓制打者。就決勝負的比賽來說,他是再好不過的對手了,我們也將全力以赴,能夠擊出安打、守下分數的那隊才是贏家。」

2019年,史奈爾因傷錯過了球隊在季後賽的關鍵時刻,明天將會是他證明自己值得5年、5千萬美元合約的一場比賽,也是他職業生涯中最盛大的比賽之一。史奈爾的隊友、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說:「我們都很高興能與他一同站在場上,也知道他很興奮能在這場至關重要的比賽登板,我們已經準備好要拿下勝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