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晚強碰陳偉殷! 千賀滉大有話要說

2020/10/28 06:51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羅德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3屆明星強投千賀滉大今天強碰羅德陳偉殷,如果贏球,將會達成連續5年雙位數勝投的紀錄,對於這場比賽他希望能夠突破對戰成績不佳的羅德。

千賀滉大今年對羅德投1場吞下敗投,防禦率高達8.53,面對有可能在高潮系列賽對戰的羅德以及陳偉殷,他強調,總之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跟對手是誰沒有任何關係。

千賀滉大今年戰績9勝6敗,防禦率2.49,只要再奪下一勝將會是連續5年雙位數勝投,隊史繼2011-15年攝津正以來第一次,他對此表示,「不管這個紀錄,希望能投出自己應有的水準,這個是不會變的。」

陳偉殷面臨本季轉戰日職第一個大難關,強碰當今日本代表性強投千賀滉大,殷仔本季2場先發吞下1敗、防禦率2.25,共投12局,被敲12安包含1轟,被打擊率為0.261,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08。

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