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談被交易至道奇 「以為會終生效力紅襪」

2020/10/28 08:46

洛杉磯道奇隊外野手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洛杉磯道奇隊能再次闖進世界大賽,季初和紅襪交易來的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無疑是關鍵人物,只是他今日在個人社群上貼出一段訪談影片,透露自己其實從沒想過會為波士頓紅襪以外的球隊效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s @davidortiz for the advice and talks over the years! #Game6

Mookie Betts(@mookiebet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貝茲今日在個人Instagram貼出一段與前東家紅襪退役球星歐提茲(David Ortiz)的訪談,對這位前輩他侃侃而談道:「我本來以為我會終生為紅襪效力。但是你知道嗎,神總是對事情有所計畫,而我只是照著祂告訴我的去做。」

談到從波士頓紅襪到洛杉磯道奇,這段轉變過程貝茲說:「贏得你第一座冠軍是人生中最棒的事情,然後交易發生了,我被帶來這裡幫助球隊贏球。如果我能幫助球隊奪冠,就像我戰勝了目標,我對能把冠軍戒指帶回洛杉磯感到了不起。」

整段訪談內容相當輕鬆,還沒對洛杉磯生活熟悉的貝茲向歐提茲提問,歐提茲回覆:「這是好萊塢!是你夢寐以求的地方!」

關於這座充滿鎂光燈聚焦的城市,歐提茲逗趣的說:「讓我告訴你會發生什麼事,你贏得冠軍,然後走進餐廳只剩一個空桌,你跟詹姆斯(LeBron James)同時走進去,你認為誰會先坐進去? 」貝茲:「詹姆斯吧。」歐提茲:「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拿到世界大賽冠軍這很難說。」

貝茲在2018年成為美聯MVP和打擊王並幫助紅襪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在本季初與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一同被打包交易來到道奇,貝茲與道奇在7月達成協議,簽下12年3.65億的大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