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生紅雀人仍有望! 資深記者曝9屆金手套鐵捕現況

2020/10/28 08:11

莫里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17年都效力於紅襪隊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在今年將有機會成為自由球員,在季中曾鬆口願意離開聖路易以延長球員生涯,當地寫手也透露了他目前與球隊的狀況。

長期撰寫聖路易新聞的隨隊記者古爾德(Derrick Goold)指出,紅雀與莫里納雙方正一直不斷地進行討論,希望能夠達成合約共識。莫里納在世界大賽結束後5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紅雀大約有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能夠讓這位老將避免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日前莫里納的經紀人表示,他正在尋找一張2年左右的合約,古爾德指出,雖然莫里納打算優先續留紅雀隊,但他仍然願意聽取其他球隊的想法,他在17年的生涯當中未曾成為自由球員過,這得歸功於紅雀隊提前與他簽下的3張延長合約。

莫里納的去留也可能會讓另一名效力紅雀隊長達15年的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跟著離開,日前他在一個專訪中透露了莫里納與他私下的談話:「他說,我不知道,但我們一起去其他地方吧,然後我說我同意,一起去某個地方吧。」

韋恩萊特也指出,他們兩個人都不想要離開聖路易,「我們都想要待在這裡,所以看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吧,我知道現在的狀況很奇怪,而且薪資上的彈性也是棒球事務部總裁想要的,但我們就等著看吧,我也不知道。」

莫里納與韋恩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