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軟銀放置二軍一整年 現役安打王發表震撼離隊宣言

2020/10/28 08:00

內川聖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榮獲洋聯MVP、日本職棒現役安打王的軟銀隊老將內川聖一,本季整季都被放在二軍,苦無表現機會的他決定自行離隊,未來希望轉至其他球團再戰,軟銀也尊重他的決定。

內川聖一本季邁入職棒生涯第20年,曾入選3屆經典賽國手,一軍生涯累計2171支安打是現役最多,他今年在二軍出賽40場,也有高達.340的打擊率,但一直沒有辦法升上一軍,38歲的他戰功彪炳,曾3度榮獲高潮系列賽MVP,還有1次日本一MVP,6度幫軟銀拿下日本一。

儘管被暱稱短期賽之王,不過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他認為自己今年在季後賽也沒有出場機會,決定直接離隊。軟銀球團決定尊重他的意願。 

報導指出,內川今年面臨年輕一壘手栗原陵矢崛起,還有古巴洋砲賈西亞爾、戴斯潘,以及新的大咖FA巴倫汀加入,激烈競爭下成為戰力之外。

談到內川聖一的情形,軟銀監督工藤公康表示,「雖然不是打不好,但現狀是就連二軍傳來的可上一軍名單裡也無法提到他。我自己也覺得狀況很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