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地主提姆尋求維也納站衛冕 開打前先收下球王喬帥的支票

2020/10/28 07:59

提姆(左)收到喬帥自辦巡迴賽獎金。(取自提姆部落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500等級的維也納公開賽正式點燃戰火,地主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將尋求衛冕,而這位世界第3的奧地利好手也透露,開打前還先收到了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自辦亞德里亞巡迴賽的冠軍獎金。

提姆日前更新個人部落格透露開打前的心情,稱去年在此站拿下的冠軍美好又獨一無二,「那座獎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當然維也納這座城市也是如此。」

提姆回憶,小時候還是坐在觀眾席看庫貝克(Stefan Koubek)、梅爾澤(Jürgen Melzer)這兩位同胞名將打球的球迷,到了2011年卻已經能在此站的「奧地利世代對決」中以6:2、6:3擊敗前球王穆斯特(Thomas Muster),也是生涯首次在滿場的比賽中拿下勝利,「不敢相信時間消逝得這麼快」。

最後提姆提到文章旁與喬科維奇的合影表示,開打前收到先前在貝爾格勒參賽時的獎金支票,會把這筆金額全數捐給奧地利聖安娜兒童醫院,喬帥6月在巴爾幹地區自辦亞德里亞巡迴賽,提姆最終拿下貝爾格勒站的冠軍,該巡迴賽後來因多人染疫被迫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