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重返大聯盟未絕望 美作家打賭:他一定會回來

2020/10/28 08:44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昨遭紅襪移出40人名單,通過讓渡程序被下放至3A,未來出路不明。不過美國紅襪作家今天撰文表示,「我敢拿一大筆錢打賭,我們未來會看到林子偉很快回到大聯盟。」

紅襪隊正在重建,專欄「BoSox Injection」的作家 Brendan Mizgala 今天指出,林子偉是紅襪比較熟悉的人,這幾年在大小聯盟來來回回好多次,「我敢打賭紅襪會盡快讓他回到大聯盟。」

另一個網站「Over the Monster」的專欄作家 Matt Collins 則指出,林子偉被移出40人名單不是很意外。

不過他也指出,「對紅襪來說,林子偉留在陣中是一件好事,今年球季中的小樣本,林子偉在57打席中的OPS+只有-3(聯盟平均為100),他一直沒能持續繳出應對大聯盟投手的打擊,不過他帶來壘上的運動能力,可以在內外野多守位繳出好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