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拚下季繳出好表現 洋基3球員將參加冬盟

2020/10/28 09:10

安杜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洋基隊教練里維拉(Lino Rivera)透露,小將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將會加入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的Toros del Este,而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與赫曼(Domingo German)也會參加冬盟的比賽。

安杜哈爾預計會在周三就加入球隊進行練習,這位25歲小將在2018年以單季27轟92分打點,在美聯新人王的票選上來到第二名,但隨著傷勢與位置遭厄謝拉(Gio Urshela)卡死後,連續兩年合計僅出賽33場,今年21場出賽打擊率僅2成42,敲出1轟5打點,今加盟冬季聯盟,為的應是維持身手,好讓自己能夠在春訓有好表現爭取先發位置,在春訓時安杜哈爾甚至為了能夠上場,還加練左外野手的位置。

根據里維拉表示,桑契斯與赫曼兩人也都會參加冬盟的比賽,但目前還不確定他們何時才會開始出賽。

桑契斯本季雖然在防守上有進步,但因為擅長的打擊在本季表現相當低落,讓他的價值大幅降低,因此季末遭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取代,明年開季的先發位置也並不穩固。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赫曼在2019破繭而出表現優異,但卻發生家暴醜聞導致一整年無法出賽,明年只要他能夠正常出賽,就會是洋基隊輪值相當重要的一員,因為洋基今年輪值一共有3人成為自由球員,分別是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與哈普(J.A. H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