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背水一戰出奇招 意外讓崔志萬創下另類紀錄

2020/10/28 08:57

崔志萬今擔任開路先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遭聽牌的光芒今拚最後一線生機,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再度出奇招,將噸位頗為驚人的南韓強打崔志萬扛開路先鋒,也寫下另類紀錄。

世界大賽第6戰今開打,光芒賽前公布先發打線後引發不少討論,因為第一棒不是熟悉的迪亞茲(Yandy Díaz)或米德斯(Austin Meadows),而是體重260磅(117公斤)的崔志萬。

崔志萬世界大賽前5戰7打數僅1安,打擊率1成43,但今年季後賽上壘率高達4成17,可能也是凱許選擇將他擺上這個位置的原因。不過崔志萬今年例行賽以首棒身分出賽7場,打擊率僅1成15、是所有打序中最低的成績、上壘率也僅2成33。

《ESPN Stats & Info》指出,260磅的崔志萬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重的開路先鋒,上一位紀錄保持人是今年釀酒人外卡第2戰的開路先鋒賈西亞(Avisaíl García ,250磅);若只看世界大賽,上一位紀錄保持人則是2000年大都會的阿格瓦亞尼(Benny Agbayani,225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