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們為總冠軍而戰」 籃網新主帥奈許霸氣喊話

2020/10/28 09:56

名人堂傳奇後衛奈許掌籃網兵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隊在9月宣布與名人堂傳奇後衛奈許(Steve Nash)簽下四年合約,將於新賽季擔任球隊主帥,面對執教的第一個賽季奈許今日向媒體喊出:「我們為總冠軍而戰。」

奈許雖然過去並沒有在NBA實際執教的經驗,但他已經準備好要掌管兵符,關於新球季的展望他說:「我們為總冠軍而戰,我不想說沒奪冠就是不成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們就是為總冠軍而戰,我們也正在努力。」

即使無經驗的納許接掌籃網兵符成為震撼彈,但隊上兩大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厄文(Kyrie Irving)還是在先前表達了樂觀態度。厄文近期也提及到與納許之間的「尊敬關係」,杜蘭特則是相信納許會在籃網建立一種「有趣的文化」。

籃網隊上雖然擁有杜蘭特和厄文,但兩球星並沒有在場上真正聯手,杜蘭特整季專注於阿基里斯腱斷裂的恢復,厄文則是因傷只出賽幾場。近日兩人一起訓練的照片也在社群上流傳,籃網隊新球季蓄勢待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