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菜鳥季後賽一鳴驚人 過往血淚史有望搬上大銀幕

2020/10/28 10:10

阿羅薩雷納首局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驚奇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在季後賽大放異彩,今又在瀕臨淘汰的背水一戰為球隊先馳得點,美國媒體隨後爆料,他的經紀人甚至已經開始籌畫把客戶不可思議的故事拍成電影。

阿羅薩雷納今首局就以陽春砲為球隊取得領先,今年季後賽第10轟正式出爐,持續堆高自己所寫的全壘打紀錄,自秋季經典登場以來,這位25歲的古巴菜鳥已陸續用手中球棒締造不少聯盟新猷,甚至可以說,若非其一鳴驚人的表現,光芒能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還很難說。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今稍早在推特指出,阿羅薩雷納的經紀人近期找上製作公司洽談,想把旗下球員從古巴叛逃至墨西哥、再來到美國的故事拍成電影。

阿羅薩雷納在古巴聯賽展開職業生涯,2014年父親因病告別人世,2015年球季即使表現出色,仍沒被球隊放進季末加勒比海大賽名單,雙重打擊之下、心生叛逃念頭,在與母親商量過後決定負險啟程,在人生地不熟的墨西哥遇上球探提攜,2016年7月被紅雀隊以125萬美金簽下,3年後一圓踏上大聯盟舞台的夢想,並在2020年的季後賽讓所有人記住自己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