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達拉斯要找第三名球星!東契奇、波辛傑斯外全員可交易

2020/10/28 11:25

傳獨行俠希望找到第三位球星攜手波辛傑斯與東契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晨報》記者Brad Townsend爆料,獨行俠將在今年休賽季開啟「Win Now」模式,除了東契奇(Luka Doncic)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外,所有人都能被交易。

東契奇在第一年就拿下新人王後,在生涯第二年不僅沒遇到撞牆期,還展現出MVP等級的身手,讓獨行俠開始希望能夠找到除了波辛傑斯以外的第三名球星,來幫助獨行俠衝擊NBA總冠軍。

今年獨行俠有著18與31順位的選秀籤,他們相當有可能夠過向上交易來換取本屆的樂透籤。

雖然目前仍不確定獨行俠可能鎖定的球星是誰,但有多個消息指出,由於東契奇本季繳出的不凡身手,讓許多球員都願意與他一起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