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換下9K無失分的「五局塞揚」讓牛棚放火 光芒教頭遭罵翻

2020/10/28 10:52

史奈爾5.1局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教頭羅伯斯(DaveRoberts)季後賽調度屢受質疑,不過今輪到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的換投時機出現爭議,他在6局將前5局無失分的塞揚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換下,牛棚一接手就讓對手攻下超前分,鑄下大錯。

素有「五局塞揚」之稱的史奈爾,今年例行賽從來沒有投滿6局,今前5局投得威風八面、徹底封鎖道奇打線,僅挨1安、飆出9K,6局續投,解決波洛克後,被捕手巴恩斯敲安,凱許馬上走上投手丘決定換投,當時用球數僅73球的史奈爾退場時明顯不滿。

凱許選擇讓已經連6場掉分的投手安德森(Nick Anderson)上場,面對首名打者貝茲就被敲出二壘安,接著還發生暴投讓三壘的巴恩斯不費吹灰之力回來得到追平分,接著席格(Corey Seager) 敲出滾地球,一壘手崔志萬傳本壘觸殺貝茲不成,道奇一舉超前。安德森在季後賽中繼連7場出賽失分,寫下大聯盟新紀錄,也讓凱許的調度廣受各方質疑,擔任球評的「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就馬上在推特表示,此次的換投是自己在世界大賽看過最糟糕的決定。

史奈爾5.1局退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