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記取湖人教訓 洛杉磯警方加派道奇球場維安人力

2020/10/28 11:26

洛杉磯警方控制湖人球迷街頭慶祝場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距冠軍獎杯僅剩一步之遙的洛杉磯道奇,最快將在今日封王,球迷也已經蠢蠢欲動準備上街頭慶祝這睽違32年的冠軍。不過有了先前湖人球迷街頭失控的經驗,洛杉磯警方這次強調絕不容許任何暴力事件再次上演。

洛杉磯道奇最快將在今日奪冠,一旦道奇封王,屆時道奇主場將會成為民眾聚集的大本營,洛杉磯警察局長摩爾(Michel Moore)在今日表示已經加派人力部屬,對任何暴力事件、破壞行為立即做出對應,「不會容忍任何暴力發生,洛杉磯沒有讓人破壞的空間。」

洛杉磯警方控制湖人球迷街頭慶祝場面。(資料照,歐新社)

摩爾還特別提到先前湖人奪冠的街頭慘況,他表示這個上街慶祝的集會最後「演變成暴亂」,案件包括縱火、蓄意破壞店面等等,損失估算50萬美元,並且當中有76人被捕。

有過前一次的經驗,關於人力的分配有明確的規劃,副局長Vito Palazzolo說:「我們會在城市進行大規模的部屬,在道奇球場以及上次湖人奪冠後出事的L.A. Live廣場進行不同於以往的大規模駐守。」

除了防止暴力事件產生,摩爾還呼籲民眾在家慶祝道奇的勝利,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說道:「他們在家會更安全,這個 COVID-19不是胡鬧的。」

摩爾也說他希望道奇能贏,但是洛杉磯人的行為必須配得上道奇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