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致命調度飲恨 道奇收睽違32年世界大賽冠軍

2020/10/28 11:38

貝茲開轟,率道奇奪下睽違32年世界大賽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G6今天登場,握有聽牌優勢的道奇,今天打線雖遭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前5.1局完全封鎖,然而在6局上史奈爾率先被換下場後,道奇把握機會逆轉,最終3:1獲勝,以4勝2負力克光芒,收下隊史自1988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道奇奪冠慶祝。(法新社)

貝茲開轟慶祝。(法新社)

道奇今天前5局被史奈爾送出9K封鎖,光芒則靠著古巴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在首局敲陽春砲一路領先,這也是他續創大聯盟紀錄的個人單一季後賽第10轟。

然而戰局到了6局上半豬羊變色,史奈爾被巴恩斯(Austin Barnes)敲出一壘安打,光芒教頭凱許(Kevin Cash)走上投手丘大膽將其換下場,換上安德森(Nick Anderson)接替,結果馬上被貝茲(Mookie Betts)敲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又暴投奉送追平分,下一棒敲一壘滾地球,貝茲靠速度衝回本壘攻下超前分。

道奇逆轉戰局,牛棚後續封鎖光芒打線,包括烏里亞斯(Julio Urías)後援2.1局精彩無失分,貝茲在8局下又敲出如定海神針的陽春砲,率道奇添保險分,終場3:1力退對手,收下久等32年的世界大賽金盃,也是隊史第7冠。

史奈爾5.1局好投遭換下場。(法新社)

貝茲敲陽春砲增添保險分。(法新社)

道奇奪冠球員相擁。(歐新社)

道奇奪冠,投手烏里亞斯與捕手巴恩斯相擁慶祝。(USA TODAY Sports)

道奇奪冠,投手烏里亞斯與捕手巴恩斯相擁慶祝。(USA TODAY Sports)

烏里亞斯守下最後出局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