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烏里耶斯兩度好投鎖定關門勝 季後賽史上第二人

2020/10/28 12:26

烏里耶斯關門成功,在兩個系列賽都投超過2局擔任關門戰的球員。(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ías)在今天飆出4K完成比賽最後的2.1局,幫助球隊順利封王,中止道奇隊32年的冠軍乾旱,他也用好表現締造難得紀錄。

烏里耶斯在國聯冠軍系列賽最後一戰迎戰勇士隊,也投出了球隊關門的最後3個半局,加上今天的2.1局無失分表現,成為史上第二個能兩度在關門戰投超過2局無失分的球員。

在烏里耶斯前,僅有1982年的紅雀的蘇特(Bruce Sutter)曾繳出這樣的表現,當年紅雀隊也拿下了世界大賽冠軍。

根據《ESPN》資料指出,烏里耶斯也是自2014年巨人隊的邦賈納後,第二個在單年度季後賽拿下4勝與救援成功的球員。
烏里耶斯在季後賽合計飆出29K,是美國出生的球員在大聯盟史上第二高紀錄,第一高是赫南德茲(Orlando Hernández)在2000年的31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