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十月先生!貝茲2次封王戰關鍵轟 並列神獸紀錄

2020/10/28 12:10

貝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以3:1擊敗光芒,奪下相隔32年世界大賽冠軍,季前為了冠軍交易來的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再度扮演「關鍵先生」,道奇今天得的3分全與他有關,也再次創造歷史。

貝茲今天在6局下掌握光芒換投時機,在一壘有人時擊出關鍵二壘安打,形成1出局二三壘有跑者,道奇得以靠著投手安德森(Nick Anderson)接下來的暴投攻下追平分。貝茲站上三壘,隨後席格(Corey Seager)敲出一壘滾地球,崔志萬接球傳本壘,貝茲再靠著腳程先一步抵達而攻下超前分。

8局下,貝茲又敲出增添保險分的陽春全壘打,值得一提的是,貝茲在2018年世界大賽G5也在領先1分時敲出全壘打,最後率紅襪封王。

根據《ESPN》報導,他是史上第9位能在2次世界大賽關鍵戰開轟的球員。也是自洋基名人堂球星「十月先生」傑克森(Reggie Jackson)之後,史上第二位在不同球隊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