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4年3進世界大賽終奪冠 席格獲雙料MVP瘋邦後首人

2020/10/28 12:49

席格獲選世界大賽MVP。(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近年勵精圖治力求奪冠,除用心栽培農場、也不惜重金簽人,最近4年3度打進世界大賽,可惜前2次都鎩羽而歸,今年終於力克光芒奪下睽違32年奪冠,世界大賽MVP也正是自家農場培養出來的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

道奇今年為了拿冠,向紅襪交易明星外野手貝茲,吃下塞揚左投普萊斯重金合約,隨後更開出12年3.65億美元的延長巨約綁住貝茲。

此外道奇也厚植農場,目前主力包括年輕王牌畢爾勒、摘下2019年國聯MVP的貝林傑、以及拿下世界大賽MVP的席格,都是自家養出來的好手。

席格此次系列賽繳出打擊率.400、上壘率.556佳績,還有2轟以及5分打點,回來得到全隊最多的7分。

席格2016年就拿下國聯新人王,本季60場例行賽出場也敲出15轟、41分打點、打擊率.303,進入十月季後賽表現更加提升,打擊三圍是亮眼的.328 /.425 /.746,若不是光芒古巴菜鳥阿羅薩雷納更恐怖敲了10轟,席格本次季後賽敲了8轟也已經追平大聯盟原本的單一年季後賽紀錄。

席格也成為自2014年巨人隊的邦賈納之後,首位能包辦同年國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MVP的球員。

席格獲獎表示:「我們想要這座冠軍好久了,真的太棒了,看看我們今年展現的韌性、努力、能量,我很榮幸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