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扯!奪冠後傳出確診 明星三壘手沒戴口罩拍團體照(影音)

2020/10/28 13:30

透納(右)下場一同慶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今在球隊奪冠後傳出確診消息、震撼各界,而誇張的是,他在發文透露自己無症狀後,還直接到場上與隊友一同慶祝、高舉金盃,眾人一片譁然。

透納今擔任道奇隊的先發三壘手,3打數繳白卷吞下2K,8局上半光芒進攻時被換下場,當時轉播單位並未說明原因,道奇獲勝奪冠後,馬上傳出透納確診消息。

賽後透納先在推特發文報平安、謝謝大家關心,表示自己感覺很好、並沒有症狀,文中還寫道不敢相信自己無法到場上球隊一起慶祝,沒想到貼文才發佈沒多久就被拍到直接進到場中央、戴著口罩與隊友慶祝,最後拍團體照時還將口罩拿下,幾乎是讓全隊曝露在染疫風險中,行徑頗具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