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光芒換下史奈爾致命調度 貝茲:我們鬆一口氣

2020/10/28 14:01

貝茲此役再扮演「關鍵先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在世界大賽G6以3:1逆轉光芒,奪下睽違32年的冠軍。事實上道奇打線在光芒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的壓制下凍結,但是僅投5.1局就被換下場,也成為戰局的分水嶺,道奇展開攻勢最後逆轉,致勝功臣貝茲(Mookie Betts)坦言當時看到史奈爾被換下鬆了口氣。

史奈爾展現賽揚身手,5.1局的投球裡送給道奇9K,不料光芒教頭凱許(Kevin Cash)卻在6局上將其換下場,道奇也就此展開攻勢,最後逆轉戰局。貝茲說當時看到史奈爾退場心裡想:「我有機會囉。」對於這關鍵的調度說道:「那就好像每個人都能夠再次呼吸,然後將打線串連起來。」

關於為何對方將陣中最好、合理投球狀況、9次三振僅兩支安打的投手換下,貝茲也不解道:「我並不確定為什麼,我不會去問任何問題,但是他真的投了很優質的比賽。」貝茲補充:「我們有機會做些甚麼,但他們做了投手調換,而那似乎就是我們需要的。」

凱許此舉在賽後受到多方批評,質疑調度出現問題,凱許回應:「我完全能尊重理解對調度的疑問。史奈爾給我們贏球的機會,他很傑出,面對他們不能夠輕易就決定,我不想讓他再面對貝茲第三次。」

貝茲此役再扮演「關鍵先生」,史奈爾退場後率先擊出關鍵二壘安打,8局下再敲陽春全壘打,總計4打數2安打2得分1打點。

史奈爾在第六局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