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條路走了13年 現代神獸克蕭終於圓了冠軍美夢(影音)

2020/10/28 13:45

克蕭捧著冠軍金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屢被讚譽為地表最強投手,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終於在職業生涯第13年一嚐世界大賽冠軍美夢。他生涯歷經19場世界大賽才終於奪冠,更創下大聯盟史上最多的紀錄。

32歲的克蕭職業生涯載譽無數,獨獨缺一座世界大賽冠軍。他曾經5度獲得防禦率王,包括2012-14年達成4連霸,還拿過3屆三振王,在這個先發投手工作量減少的年代,他還拿過2年的20勝,2011年奪得投手三冠王,此外他還入選過8屆明星賽、得過3屆國聯塞揚獎,2014年達成無安打比賽以及拿下國聯MVP,場外他也積極關心社區慈善,幾乎是零負評。

克蕭過去屢次遭質疑進入季後賽就軟手,這次他在世界大賽貢獻2場先發全勝,共投11.2局送出14K、防禦率2.31,更打破質疑聲浪。

克蕭。(USA TODAY Sports)

克蕭的兒子開心跑到球場上慶祝。(法新社)

克蕭在球隊獲勝當下從牛棚走出來,感動地仰望天空,他受訪表示:「我還說不出話來,我非常感激能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受疫情影響,大聯盟這次季後賽在中立球場開打,今天克蕭在家鄉德州完成世界大賽冠軍夢想,但他說:「如果今晚在道奇球場就太好了,」

棒球界都替克蕭感到開心,湖人球星詹姆斯也特地發推特向克蕭祝賀:「尊敬克蕭!直到永遠!」道奇教頭羅伯斯奪冠後談到克蕭時說,「想知道如何成為一個冠軍?他永遠都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