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明星打者奪冠前確診 若有G7美媒曝聯盟可能作法

2020/10/28 14:46

確診的透納捧著金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今在球隊奪冠後傳出確診消息、震撼各界,也讓外界好奇、若今天光芒贏球,聯盟下一步該如何處置。

透納今擔任道奇隊先發三壘手,3打數繳白卷吞下2K,8局上半光芒進攻時被換下場,當時轉播單位並未說明原因,道奇獲勝奪冠後,馬上就傳出透納確診消息,而他無視防疫規定、依舊下場與隊友一同慶祝,更遭猛烈抨擊。

對此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表示,「我不認為會有人不讓他上場慶祝,這些人都是透納一直以來相處的隊友,站在他的立場,與獎盃合影非常重要且意義非凡。」

佛里曼隨後透露,道奇隊將會陸續接受檢測,不確定什麼時候能離開德州,「現在重要的是染疫的球員都進行隔離。」但這句話明顯與上述說法自相矛盾。

《洛杉磯時報》記者Bill Shaikin指出,透納昨天接受檢驗,報告在今天2局出爐時沒有確定的結果(這樣的狀況並不罕見),聯盟便趕緊請相關單位分析今天稍早再次受檢的檢體,結果出來為陽性後,聯盟馬上要求透納退場。

Shaikin表示,如果今天道奇最後輸球的話,聯盟方面會在隔天早上與醫療顧問重新審視球員們的檢測結果,再決定第7戰是否依照原定時間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