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被信任導致輸球 光芒王牌賽後直言:我非常失望與難過

2020/10/28 14:56

史奈爾遭換下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G6順利封王,光芒教頭凱許(Kevin Cash)在6局下過早換掉王牌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的決策成為眾矢之的,史奈爾賽後受訪直言:「我感到非常失望與難過。」

史奈爾過去因為局數投不長,被球迷暱稱「5局塞揚」,然而他今天投5.1局飆9K還只用73球,只被敲2支安打還無失分就被換掉。史奈爾說:「我只是想要球,我當時覺得狀況很好,也盡力去證明自己可以繼續待在投手丘,對我們來說最後輸了,爛透了,我想贏球、想要贏得世界大賽,這真的爛透了。」

史奈爾說:「我不會去質疑他(凱許),他是總教練,所以我不會去質疑,我只能期待自己接下來休賽季訓練計畫。我們功虧一簣,唯一能專注的就是讓自己明年變得更好。」

此役接替史奈爾投球的安德森(Nick Anderson),今年在例行賽出賽19場,投16.1局只被敲5支安打失1分,但進入季後賽以來表現不佳,今天失分已經讓他連續7場季後賽出賽都有掉分,創下大聯盟季後賽不名譽的新紀錄。

光芒中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賽後說,「我還以為最後輸掉比賽也會是由史奈爾輸,我在中外野這個完美的位子看著他今天如何三振每一個打者。他今天完美無瑕,這是一次非常不幸的輸球。」

基爾梅爾表示,「我們的教頭、我們的制服組去建立了比賽的計畫,他們過去一次又一次在正確時機使用,我們就去做,這次沒有成功。」

道奇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被問到史奈爾被換下時,他說:「我當時開心極了,當時貝茲微笑看著我,我們都很興奮史奈爾退出這場比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