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諷只用數據引導調度 「A-Rod」發文開酸光芒總教練

2020/10/28 15:27

「A-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天在世界大賽第六局將5.1局飆9K被敲2安的史奈爾(Blake Snell)換下,並在該局就遭道奇逆轉,最終痛失冠軍,這個調度引發諸多批評,前洋基金童「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賽後也發文諷刺。

A-Rod在史奈爾退場的當下,就發文吶喊了三次「為什麼」,在此之前他不斷地發文稱讚史奈爾的投球有多精彩。而在最後光芒隊以1:3輸球,其中有2分是在史奈爾被換下後的第6局得到,A-Rod也在賽後發文諷刺光芒總教練凱許的調度。

A-Rod諷刺身為數據派的凱許,表示運作這場比賽的是電腦,而不是人。「活頁夾引領盲目的人(Binders lead to blinders),盲目的執教,你錯過了真實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直批凱許僅看數據說話,而非看選手的表現做決定。

史奈爾退場後球隊也在同個半局遭到逆轉,最終輸球讓道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今日美國)

史奈爾雖然在本季沒有任何一場比賽投滿6局,獲得塞揚的那年局數也比兩位競爭者少了至少30局,被球迷戲稱為「五局塞揚」,但他今天在被換下場前,僅用73球,被道奇打者打出2支安打,飆出9K,他在被巴恩斯(Austin Barnes)敲安後要面對第三輪的前三棒打者:貝茲(Mookie Betts)、席格(Corey Seager)與透納(Justin Turner),但3人在今天面對史奈爾的成績是0-6、6K,而這個的結果就是道奇在該局逆轉光芒,最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後續A-Rod也再發文指出,歷史上有許多像史奈爾今天一樣的例子發生,最後也都獲得了不好的結果,他希望不要再有像今天一樣的事情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