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今晚9點戰去年美網亞軍!莊吉生單挑俄男梅德維夫

2020/10/28 15:25

莊吉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500等級的維也納男網賽如火如荼進行,「台灣一哥」莊吉生今晚9點對決去年美國公開賽亞軍、俄國第4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國內將由博斯網球台直播,歡迎球迷集氣隔海為Jason加油!

莊吉生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27,此行天助自助,以「幸運輸家(Lucky Loser)」資格躋身32籤單打,這也是現年31歲的Jason,職業生涯第2度在這等級賽事會內舞台出擊。首輪強碰24歲的梅德維夫,正是2019年美網大滿貫亞軍,包辦過辛辛那堤、上海名人賽雙冠,實力堅強但近況欠佳,台俄雙雄2016年交手兩回、各取一勝,莊吉生期許放手一搏,第3度交鋒能爆冷扳倒現排名高居第6的年輕強敵。

先前莊吉生會外初登場爆冷開胡,3盤逆轉勝排行47的英國名將艾德蒙(Kyle Edmund),也是他第3回擊敗前50大高手,儘管壓軸次輪與加拿大好手波斯皮西爾(Vasek Pospisil)苦戰3盤惜敗,Jason仍獲得幸運女神眷顧,天助自助遞補會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