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隊提前換下王牌引熱議 分析師提出另一種質疑

2020/10/28 15:59

史奈爾。(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隨著道奇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光芒隊僅讓王牌投手史奈爾投5.1局、用73球就退場,接手的安德森沒能守住勝局,這樣的調度在賽後引起熱議。

大聯盟官網找來幾位分析師和媒體提出各自論點,分析師皮特列歐(Mike Petriello)認為,重點在接手的人選。

皮特列歐說:「我認為有比『是否把史奈爾換下?』更重要的問題,那就是為何要讓安德森(Nick Anderson)接手,安德森整個季後賽都很糟!他們擁有的不是例行賽如神一般的安德森(16.1局失2分),而是一個蓄鬍、穿著安德森球衣的傢伙(14.2局失9分)。」

皮特列歐說,他個人不認為光芒教頭凱許該在史奈爾第3度面對貝茲(Mookie Betts)前就將他換下,但另一方面,就算真要換投,接手的人選也值得商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