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重返NBA的第一步!林書豪魔鬼特訓重建體魄

2020/10/28 16:13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年32歲的林書豪,決心留在美國挑戰重返全世界籃球最高殿堂,如今他更在個人IG爆料:「重返NBA的第一步!就是重建我的身體。」 

林書豪近來積極與美西當地運動科學團隊合作,利用這段空檔進行多項自主訓練,他還特地分享多達6張不同的體能、肌力等訓練照,同時驕傲地表示,現在幾乎已經完成第一階段任務,就是全面提升力量。擁有多達9年NBA資歷的林書豪,不吝與球迷分享近來魔鬼操練心得,「任何職業賽季對身體的消耗,都不是開玩笑的,但我的身體現在感覺更強壯、也更年輕。」 

林書豪去年轉戰中國CBA首披北京首鋼戰袍,繳出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和1.9抄截的全方位數據,但他第一個賽季結束後,並未與首鋼續約,而是回到美國苦練,就期盼能回到從小夢想的NBA賽場。儘管目前謠言滿天飛,甚至傳出勇士、籃網等老東家都對他有興趣,但迄今都未有明確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