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倒數4天出征全大運 卻還在猶豫參賽量級

2020/10/28 16:14

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於109年11月27日至30日在台東縣登場,身為台東之光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今日將以神秘嘉賓出席記者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於109年11月27日至30日在台東縣登場,身為台東之光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今日將以神秘嘉賓出席記者會,屆時她有機會返鄉為所有選手加油打氣,至於她接下來將在高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登場,只是到底參加哪一量級,郭婞淳迄今還在猶豫中。

郭婞淳去年在嘉義全大運於女子59公斤級摘金,只是今年因疫情關係,並沒有參加國際賽,僅8月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小試身手,近期則專注訓練,只是許久沒比賽,她坦言:「我確實覺得怪怪的,練習起來有失去方向,只好改指導學弟、學妹,放鬆一下心情。」

因久未參加國際賽,郭婞淳沒有刻意控制體重,因此她尚未決定本屆全大運的參賽量級,還在64公斤級、71公斤級進行抉擇。她透露,原先對於71公斤級有所排斥,但教練林敬能希望她可以挑戰71公斤級,換取不同的刺激,有助於未來備戰東京奧運。

郭婞淳被視為台灣在東京奧運的奪金大熱門,她想取得資格只差1場比賽,因此預計明年3月出征烏茲別克亞錦賽,屆時就能湊滿6場的參賽規定並一舉拿到生涯第3張奧運入場券。

郭婞淳接下來將在高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登場,只是到底參加哪一量級,還在猶豫中。(記者林岳甫攝)

郭婞淳和台東縣球選手陳富貴、特奧羽球選手宋瑋及田徑選手易彥宏合影,希望國人一起來台東看比賽。(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