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最強接球員再度倒下!小貝克漢十字韌帶撕裂賽季報銷

2020/10/28 18:00

小貝克漢前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貝克漢(Odell Beckham Jr.)貴為當今人氣最旺的美式足球員之一,近年卻傷病連連。週日面對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的比賽中,他嘗試擒抱的隊球員,卻因此受傷退場,而昨天傳出了所有人最不想聽到的消息──小貝克漢前十字韌帶撕裂,本賽季宣告報銷。

小貝克漢2014年被巨人隊選中,生涯前3個賽季打出史詩級成績,年年完成超過90次接球,也是目前NFL生涯前3個賽季總接球數的記錄保持人。然而2017起他飽受傷病困擾,腳踝、股四頭肌接連受傷,2年間缺席了16場比賽。2019年賽季他雖然帶傷打滿整季,但休賽季也進行了核心肌群的手術。如今他又撕裂了前十字韌帶,提前宣告賽季結束,總計這四年不過64場比賽,他就缺席多達25場,他現年也才27歲就經歷這麼多重大傷勢,不免令人擔心這位聯盟看板球星的生涯將會受到什麼影響。

本季小貝克漢僅出戰7場,共完成23次接球,總碼數319碼,另完成3次達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