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提前12月開賽詹皇帶頭反對 騎士前隊友卻不客氣開嗆

2020/10/28 17:57

詹姆斯傳反對新球季在12月提前開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本季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一度停賽4個月,賽季直到10月中旬才結束,聯盟希望新球季能在耶誕節前夕開打,且只會打72場,但傳出包括湖人一哥「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內的多位球員都認為開賽時間太早,不過他的前隊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卻有相當不一樣的看法。

據先前《ESPN》報導,聯盟希望能夠爭取2020-21球季能在美國時間12月22日或23日開打,也預計將原本82場例行賽縮減至72場,讓賽季在東京奧運前結束,如此一來球員有望代表國出征奧運。

然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在節目中透露,「包括詹姆斯在內的好幾位球星都反對下季在12月就開打,總冠軍賽10月才剛打完,休息時間實在太短,對這兩支爭冠球隊來說,要他們在2個多月後就參加新球季的比賽,是很艱難的任務。」

不過詹姆斯的騎士前隊友、現任球評的柏金斯對於這樣的說法,卻相當不以為然,不但轉載這則消息,還在推特留言寫下:「沒人會想聽這些,就快點準備開始比賽吧,繼續加油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