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奪冠 魔術強森發文慶賀

2020/10/28 20:17

魔術強森興奮地於社群媒體發文慶祝。(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一個為洛杉磯球隊長年奉獻的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今年無疑是他最快樂的一年,繼本季湖人拿下NBA總冠軍後,世界大賽冠軍也由同是位在洛杉磯的道奇奪下。

魔術強森曾效力湖人18年,在此期間帶領球隊奪得5次NBA總冠軍、拿過3次總冠軍MVP ,當選過3次NBA最有價值球員。退休之後便開始從商,在2012年成為洛杉機道奇隊的股東之一。

實際上,這位NBA傳奇球星在道奇奪冠的瞬間是感到無比興奮的,內心的悸動完全展露在他的推文上,一連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12則貼文。不僅恭喜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和道奇的所有球員贏得世界大賽,也慶祝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勇奪世界大賽MVP。

另外,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還大方展示了他在擔任球員和高層時的冠軍簡歷,其中包括1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10座NBA冠軍獎盃以及洛杉磯火花隊的WNBA冠軍。最後他也大讚詹姆斯(LeBron James)是世界上最棒的籃球員、貝茲(Mookie Betts)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