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盧冠良、林宜輝轟破20分 裕隆第二週反撲、連勝

2020/10/28 19:07

盧冠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裕隆在Molten挑戰賽第二週漸入佳境,今靠著盧冠良轟下全場最高25分,林宜輝20分的帶領下,聯手率隊78:70逆轉擊敗璞園,收下2連勝。主帥邱大宗表示,「現階段要拚前2名機率不大,但至少要鞏固3、4名位置。」

Molten挑戰賽首週,裕隆戰績僅1勝5敗。今首節團隊就轟下29分,領先達13分,奠定勝基。

邱大宗表示,「球隊少了周柏臣、呂政儒兩大主力,本次盃賽讓年輕球員有充分的上場時間,經過一周的磨合,本週逐漸找到在球場上的定位,且打球更有信心。」

璞園前役遭年輕球隊台灣白痛宰,以22分之差輸球;此役上半場又陷入近20分落後。楊宜峰說,「球團期盼Molten挑戰賽以磨練新兵為主,因此派上年輕球員先發,導致開賽默契不佳、失誤過多,比賽中段換上老經驗的陳冠全、彭俊諺和施晉堯等人接替,才逐漸縮小失分,可惜最終仍無力反撲。」

璞園菜鳥盧峻翔攻下全隊最高14分、7籃板,表現最佳;施晉堯13分、吳家駿12分、邱柏彰11分。

林宜輝。(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納智捷執行教練邱大宗。(記者陳志曲攝)

盧峻翔。(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