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相隔18天重返一軍 王柏融代打遭火球三振

2020/10/28 21:3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傷癒復出後,今天重返一軍,在歐力士之戰未獲先發,他在第8局上場代打,吞下三振,火腿終場以1:0完封歐力士,收下2連勝。

王柏融在10月10日因為右手肘疼痛抹消一軍登錄,在二軍展開復健,25日在二軍實戰,敲出3分砲,隨即就被叫上一軍隨隊。

王柏融相隔2週再度重返一軍,今與歐力士之戰中未獲先發,他在8局上取代平沼翔太上場打擊,面對洋投希金斯(Tyler Higgins),先是看了兩顆速球進入好球帶,最後揮空152公里速球遭到三振。王柏融之後被換下場,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13。

火腿今天和歐力士前8局都陷入得分僵局,掛滿16個「0」,火腿靠著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在9局上的致勝安打,進帳寶貴的1分,火腿終場就以1:0險勝,洋投韋赫森(Drew VerHagen)完封9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另外送出13次三振,拿下本季第8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