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九太從墊底軍大翻身 主帥劉嘉發透露原因

2020/10/28 20:59

九太科技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九太科技在Molten挑戰賽脫胎換骨,今天團隊4人得分上雙,射手于煥亞轟下全隊最高15分、6助攻,率隊76:71擊敗台銀,戰績6勝2敗,高居第二。

上季在SBL墊底的九太,上月的夏季挑戰賽同樣敬陪末座,未料本次Molten盃成大黑馬,除了對台啤吞2敗外,碰上其餘4隊全勝。

總教練劉嘉發認為,「今夏我們提早備戰、積極苦練,但夏季挑戰賽時,狀元後衛李漢昇受傷,導致原本設定的戰術大亂,才導致戰績不理想。」

九太科技總教練劉嘉發。(記者陳志曲攝)

射手于煥亞笑稱,「球隊氣氛很好,且贏球什麼都不是問題;輸球連賽前吃什麼都是問題。」

台銀謝宗融今攻下全場最高23分、7籃板,帶傷上陣的李維哲進帳15分、6助攻,無奈球隊傷兵過多,必須以8人應戰撐完Molten盃。

他苦笑,「真的很疲憊,有回到HBL、UBA時期,一週多戰的感覺,但還是會努力撐下去,希望球隊能止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