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教頭奈許的野望 率籃網雙巨頭拚總冠軍!

2020/10/28 21:24

籃網新任總教練奈許。(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還沒定案,籃網新科菜鳥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已迫不及待展露強烈企圖心,直言就是要拚總冠軍!

現年46歲的奈許,帶著王牌控衛的昔日光環,首度「空降」執教NBA球隊,而且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兩大超級巨星,聲勢如日中天,相對也承受無比沉重壓力,「是的,我們以總冠軍為目標。」儘管休兵整季的明星前鋒KD,才剛從跟腱撕裂的重傷復出,當家控衛厄文上季也飽受傷痛所擾,沒有任何NBA帶兵經驗的奈許,已期許籃網新球季新氣象,打出有別以往的快速節奏,儘量在場上拉出空間,積極朝禁區發動進攻,當然這一切,也要從最基本的防守作起。

「我們當然為總冠軍而戰,但我也不會說若沒奪冠,賽季就不成功。因為你不知道人生會帶來什麼,場上多少也有點運氣,但我們就是要拚這目標。」奈許於2015年退休,結束長達18年球員生涯,轉任勇士顧問曾隨隊贏得2座總冠軍,當時與KD頗有交情,如今再續前緣,加上厄文協助,令他深信未來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