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只有這2球失投… 陳偉殷完投敗吐露心聲(影音)

2020/10/28 2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左投陳偉殷今對軟銀完投敗,總計先發8局僅掉2分吞下2連敗,他坦言,整場失投球只有2顆球而已,結果就因此失分,讓他覺得相當可惜。

這兩球是在5局0比0對栗原陵矢投出的130公里滑球,被敲出右外野全壘打,以及7局2出局三壘有人時,對松田宣浩投出的失投直球,被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再掉1分。

陳偉殷指出,除了這兩球之外,直球感覺滿會跑的,變化球的控制也是有照自己感覺走,「洋聯冠軍已經出來了,但直到最後一刻,我還是會好好表現自己,幫球隊贏球。」

陳偉殷連續3場優質先發,打線在21局僅攻下1分,監督井口資仁指出,「三場比賽打線都沒辦法援護,很對不起他,有得分機會時通常都會輪到相同的打者,那些人必須打出來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